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水溝裡養魚??還是養錦鯉

如題....

當我提出這個說法時.....

同事們笑著說有啦....在你的夢中...

讓我有那麼點火大.....

其實這是我很小的時候舅舅帶我去過.....

所以馬上查證...

經舅舅敘述....

那已是十幾年前的事不知道還有沒有...

於是馬上驅車前往...

有圖有真相............

走3號....下里港交流道....左轉....看右邊就會看到這個牌樓...

耆老社區....耆老村...

這條啦...........

說我做夢的去死吧....


非常多的阿薩布魯魚....紅尼囉.吳郭魚..非洲王子..


丹頂??不知算如意還是龍鯉...

這隻兩段跟寫不錯...






 

不過他們好像吃太飽啦................


回程去吃里港趙xx餛飩.........


同伴...

同伴...


吃個幾口就走了...............

真是草妮馬的趙xx混沌........

 


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小飛啊...你的兄弟味怎ㄇ越來越重XD哈哈~
    我想那些魚應該是被你嚇到不敢去吃...ccc
    看到你可愛的女朋友囉~^^~結婚記得叫你姑姑給我炸彈喔!我一定回去^^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是沒看過台客喔....
      兄弟不會穿迷彩短褲配trippen啦....

      刪除
  2. 問題是你是兄弟味+台客味....哈哈哈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.........
      老人家不懂啦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3. (飛踢)你以為我是你姑姑喔...ㄚ不是不是...我啥都沒說...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會壓...
      我姑姑是年輕人....
      他覺得我很帥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