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第十屆 三奇愛魚會品評會

2017.12.09

照慣例06:30出門 

07:00阿蓮牛肉湯 集合





休息站休息後進場

照往例先拍照留念
山梨縣會長 小山 徹志

今年兩歲魚 東大關 竹內 誠司 



世界的安藤 寬

土佐大師 蓬田 堅

中部土佐本部長 泉 憲明

開幕


評分 









高雄總會長 顧啟文 使出洪荒之力創下先例
當歲魚1.2.3名全拿

好友阿蓮會長 兩歲魚西大關

兩歲東大關(第一名)



土佐殘念賞











慶功宴




竹內前輩在我臨走前特別塞了兩罐啤酒給我.要我加油
他說我的魚跟他的很像,他最喜歡我的魚,粗壯顏色又漂亮,
希望我好好的把這些魚養到兩歲成績一定會不一樣
這次很高興帶去的魚全部都有入賞,土佐比較可惜今年大雨損失了一些沒辦法以最強陣容出賽,希望明年再繼續努力



第二張日本鳳凰獎狀成就達成






我老婆幫我P的圖 > 皿 <


上回紀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