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

新年新希望

過完我ㄉ生日

明年就是新ㄉㄧ年

今年ㄉ跨年

我和一位大哥級ㄉ人物一起過

^^

雖然從晚上10點陪他一直喝到早上10點

不能偷跑

喝到差點掛掉

不過...

這是我認識他這ㄇ久

第一次聽他說那ㄇ多話

也是第一次跟他出去

他跟我說ㄌ很多他人生ㄉ經歷

所以還蠻值得ㄉ

他問我~~

去年還記得做過什ㄇ事??

好ㄉ??

壞ㄉ??

後悔ㄉ??

值得ㄉ??

他要我記得要保持好ㄉ~

改掉壞ㄉ~~

人生就是這樣~~

昨天晚上我們去ㄌ~DREAM~釘2~尼古丁~海友

兔ㄌN次~~

喝ㄌN杯~~

^^

看ㄌNㄍ妹

哈哈

很難忘ㄉ跨年

雖然如我所料~~

今年沒有妹陪我過~~

新年新希望~~

希望大家忘ㄌ去年不開心ㄉ事~

用力ㄉ迎接新年喔~~

我ㄉ新希望就是賺大錢

買車車

把妹妹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肥滋滋的姊姊2008年1月6日 上午8:59

    祝你成功~Everyone is NO. 1
    我的路  不是  你的路 我的苦  不是  你的苦
   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力 把一切去征服
    我的淚  不是  你的淚 我的痛  不是  你的痛
    一樣的天空  不同的光榮  有一樣的感動
    不需要 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  只要向前衝
    告訴自己 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. 1 
   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
    要迎接未來 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. 1 
   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 
   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我的手不是 你的手
    我的口不是 你的口 只要一條心 狂風和暴雨 都變成好朋友  
    不需要  自怨自艾的惶恐 只需要沉著   只要向前衝
    告訴自己  天生我才必有用 Everyone is No. 1 
    只要你凡事不問能不能 用一口氣交換你一生
    要迎接未來  不必等 Everyone is No. 1 
    成功的秘訣在你肯不肯 流最熱的汗擁最真的心
    第一名屬於每個人 不害怕路上有多冷 
    直到還有一點餘溫我也會 努力狂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