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資訊展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資訊展整ㄍ無聊~~~

沒有看到我要買ㄉ小P

好險有跟一些SNOW GIRL 照相

算蠻開心ㄉ~~

我不素色狼喔~~

我只是喜歡跟美美ㄉ女生照相而已~

看到漂亮女生就整ㄍ很萌~~~

 

逛完去唱歌啦~~

唱歌比較實在~~

 

唱完買小P~~

小P整ㄍ好玩~~

現在整ㄍ廢寢忘食中~~~

可以看電影~聽音樂~玩遊戲~看照片~上網~等等........

正在努力學習中~~

6 則留言:

  1. 資訊展沒帥哥可以合照 所以我都不想去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重整部落格的迪迪2008年1月26日 下午3:12

    B-) 靠......出去玩.....是都不會約了逆.......真的是疼不下心ㄚ..... [-(


    :-? 不過看到你有貢獻照片的面子上.....就免你死刑....你自己自宮就好了.... :D


    /:) 最近我在重整部落格....懶得鳥你....等我有空再過來你這裡灑泡尿吧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~~~
      我最近都去跳舞拉~~
      高雄妹妹整ㄍ多~~~^^

      刪除
  3. 真的肥滋滋的姊姊2008年1月29日 凌晨2:20

    SHOW啦,會被妹笑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