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快樂唱歌去歐~~10.12







 

下班拉~~~

當然要輕鬆一下摟~~

大家約去岡山ㄉ好樂豬~~~

唱ㄉ很high歐~~~

大家都被我和小鍾笑到半死~~~

我也玩ㄉ很開心歐~~~~

很難得有機會~~唱ㄉ那ㄇ爽阿~~~

富銘哥真是超配合ㄉ~~

不然我一ㄍ人也玩不起來阿~~~

那天大家都很開心~~

至於為什ㄇ會有人脫衣服~~

那只好請你去點周杰倫版ㄉ世界末日~~~

你就知道為什ㄇㄌ歐~~~

還有更多照片都在我ㄉ相簿~~~

""公司聚餐""

4 則留言:

  1. 真的肥滋滋的姊姊2007年10月15日 凌晨2:30

    你現在的工作日跟平常日都安排的很豐富呢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阿~~
      不然很無聊ㄋ~~
      我現在都~~釣魚~~釣蝦~~打保齡球~~打撞球~~唱歌~~

      刪除
  2. 真好..
    我也好久沒去唱歌了..
    最近過的不錯唷..
    真為你感到開心..
    祝天天happying..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