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同事聚餐~~

這是小輝輝和比克~~還有阿洪~~

這是我和我傳說中ㄉ老闆~~還有楊果異~~~

這就是不會辣ㄉ麻辣鍋~~

今天下班後去聚餐~~

我回家換ㄌ衣服~~

噴噴香香~~

同事說~

去吃火鍋不會有妹拉~~

不用噴~~

管他ㄉ~~

說不定去吃麻辣鍋會靶到ㄍ辣妹~~

ㄏㄏㄏ~~

我騎車去在小洪~~

飛奔去台南~~

結語就是~~

火鍋料還好~~

不會辣~~

不是很優ㄉ感覺~~

想知道哪一間~~

流言我在告訴你~~

縱點是~~~~~~~~~~~

沒有看到妹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4 則留言:

  1. 不會辣的麻辣鍋.................這7各字一出現
    會有人問店在哪嗎?????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會阿~~~
      不然不小心去ㄌ怎ㄇ辦阿~~~
      笨狐狸~~~
      ㄏㄏㄏ~~~

      刪除
  2. 你應該帶牠們去你說高雄一定辣的那家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多數人都住台南~~~
      除非隔天沒上班不然很難約~~~
      你說ㄉ應該是龍緣ㄅ~~~
       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