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12月20號

今天早上吹ㄌ一下我ㄉ新嗜好

然後去跟我親愛ㄉ雁涵姐姐拿我ㄉ禮物

 

然後就出發去釣魚啦~~

 

這是最近ㄉ我....


晚上看了''倒數第二ㄍ男朋友''

還蠻好看ㄉ~~

裡面ㄉ查理整個很像我~~

因為怕失去所以很風狂~~

晚上去看小賓賓有沒有還活著~~

果然活的好好ㄉ~~

很胖胖很口愛~~

遇到ㄌ一ㄍ神秘女子竟然知道我住在那裡~~

連幾巷幾號都知道~~

喝掛ㄌ~~沒有妹ㄌ

就回家睡啦~~

 

 
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快練好你的新嗜好,我的婚禮等你來當免費義工 ㄎ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那我吹一手陳奕迅ㄉ婚禮ㄉ祝福好ㄌ~~
      還是吹.....
      嫁恩對廊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新貨到~請前來領取~這次別買飲料囉~冷支支.....^^期待吧~這次有給他設計到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肥滋滋的姊姊2009年1月7日 清晨7:19

    我喜歡電影裡的企鵝啦,那工作似乎很有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
      不過應該要考試~~或相關科系ㄅ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