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12月21號

我家電腦生病~~

 

文章不能po照片真是氣死我啦~~

 

 

早上起床就去釣魚啦~~

 

難得今天釣況還不錯~~

 

臭肚x2

 

莫名上勾-螃蟹

 

回家後就殺魚煮湯~~

 

然後整理一下小花園~~

 

金琥

 

巨鷲

 

紅小町

 

油點百合

 

臥牛媽媽

臥牛寶寶

 

我忘記它名子ㄌ~~~= =

好像叫''錦''

 

這棵好像叫象牙丸~~

日本人圓形仙人掌都喜歡叫什丸~什丸~~~

 

寿

 

玉露

 

我ㄉ小花園

 

晚上幫神秘女子倒垃圾~~^^

 

然後吹吹薩克斯風給安潔麗那聽~~

 

她聽很開心~~~

 

ㄏㄏㄏ~~~

3 則留言:

  1. 安潔莉納裘莉我當然喜歡阿~~
    不過我說ㄉ是我家一歲ㄉㄢ潔莉納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肥滋滋的姊姊2009年1月7日 清晨7:17

    魚湯很好喝,娛樂很有趣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下星期一要去上課ㄌ~~
      薩克斯風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