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

感謝恩公~~~彭政閔







自從五專開始~~~

就有人說我長ㄉ像彭政閔

第一ㄍ說我像ㄉ應該是我同學ㄉ哥哥

再來就是一大堆路人~~~~朋友~~~

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彭政閔是誰~~~~

後來那時候好像是亞運ㄉ樣子~~~~

大家都在看棒球~~~~~

我跟恩公~~~就整ㄍ大紅大紫拉~~~

我曾經走在路上~~被賣鞋子ㄉ店員給拉近店裡盤問~~

也在上學~~~或上班ㄉ地方~~~被同學或客人~~

詢問~~~~有沒有人說你長ㄉ很像彭政閔~~???

每次只要有人問我這ㄍ問題~~~我都會笑ㄉ很開心~~~

ㄏㄏㄏ~~~因為他很厲害阿~~`所以像他沒啥不好ㄉ拉~~~~

而且~~~可能是因為他ㄉ關西~~~~女人緣~變好啦~~~

我ㄉ媽阿~~~~之前有漂亮妹~~~問我~~~你長ㄉ好像彭政閔~~

哇糙~~~~~心臟都快跳出來拉~~~~

之前有好幾ㄍ女生都是因為這樣~~~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曾經在上班ㄉ時候~~~

有4~5ㄍ少女~~~~

來我們店吃東西~~~

看到我~~~尖叫到一ㄍ不行~~~~~~還猜拳~~輸ㄉ人跑到我旁邊看~~~還問我~~~

有沒有人說你長ㄉ像恰恰~~~~我總是跟他回答~~~~~~~~~~

ㄏㄏㄏ~~你是第101個說我像ㄉ嘞~~~~~

哈哈哈~~~~~~~~~~~~~~真是爽到一ㄍ不行阿~~~~

最近又有一 ㄍ妹在問我~~~

唉~~~~~~~~

講到這ㄍ~~~~我就整ㄍ開心到一ㄍ不行阿~~~~~~~~~~~~~

彭政閔~~~你要加油歐~~~我也會幫你加油阿~~

要變ㄉ更強更利害歐~~~~

這樣我人緣才會越來越好~~~妹也會越來越多~~~~~

感恩感恩歐~~~~

我也會燒香拜佛~~~保佑你身體健康~~長命擺歲歐~~~~

恩公~~~~~~~~~

請受小第一拜~~~~~如此ㄉ大恩大德~~~我可能環不清嘞~~

我看我還是來世在報答你對我ㄉ恩情ㄌ~~~~

感謝恩公~~~~~~~~~~~~~

彭政閔~~我愛你~~~加油歐~~

 

10 則留言:

  1. 馬有人說我像權相宇~~~也有人說像天牛~~~就是野蠻女友那ㄍ男ㄉ~~車太賢
    埃~~~~~~~~~~~~~~~~
    他們ㄉ共通點是~~~~咪咪眼~~~~~~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飛仔
    的確是像到一個不行
    不過你的錯字也是多到一個不行 :)) :)) :)) :)) :)) :))

    而且重點是~問你的妹妹中~阿你是把到其中一個沒有啦~~~~
    若都是問問而已...噗...看的到吃不到~~~~~~~好痛苦喔~~~~~ :D :D :D 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把到很多ㄍ~~~~
    因為他們都陳靜在彭政閔ㄉ魔咒當中~~~
    我用新注音~~~錯字難免~~~
    因為攬ㄉ改~~~~
    大家都這樣~~看ㄉ董就好~~
    寫ㄉ太正確~~~~人家會以為你是老頭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 真的好像阿@@
    你也是樂在其中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開卡丁車很遜的姊姊2007年6月26日 上午8:15

    連你娘都認錯不是嗎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真的肥滋滋的姊姊2007年6月27日 上午8:45

    夜遊被抓到了喔?晚上不要亂亂跑,看了新聞才知道你跟明憲這麼好呢 >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那是我跟明憲拉~~~
      ㄏㄏㄏ
      不小心害到恩公ㄌ~~~~罰20000
      下次我去夜店會帶口罩和帽子~

      刪除
  7. 兄弟你真ㄉ撿到槍了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