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

夢見林志玲

我昨天夢到林志零ㄌㄝ~~~~

我ㄉ媽押~~~~

這可能是我這被子做過最棒ㄉ夢ㄌㄝ~~~~

在夢中~~他是我馬子ㄝ~~~~

好棒歐~~~~

他都會牽著我ㄉ手ㄝ~~~還會抱我ㄝ~~~

他還送我一支萬寶龍ㄉ鋼筆~~~

34萬~~~~真是...........

忘ㄌ在醒來之前把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是ㄉ~~~~~~~

埃~~~

現在只有~~~每天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期待每天夢到他ㄌ~~~

志玲~~~~你有夢見我ㄇ???

我們夢中相見歐~~~

才不會忘記你ㄋ~~~~~Thumbs/tn_阿彌陀猴.gif

7 則留言:

  1. 開卡丁車很遜的姊姊2007年6月26日 上午8:13

    順其自然哥哥看過她本人喔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瑪ㄉ~~~
    我爸爸說~~~沒早點說~~~
    今天有開34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阿唷~那麼好~真是

    不過志玲姐姐若有夢到說不定以為是跟你恩公在一起~~因為你們那麼像~


     
    而且不是我要潑你冷水...好夢通常不會有第二次~~~

    不過基於喝了你一杯飲料的份上我會幫你好讓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長大ㄌ~~~~
      有吃撒尿牛丸ㄇ????
      新奇~好吃~又好玩~~還會撒尿歐~~
      我吃ㄌ以後身體強壯多ㄌ~~~
      變漂亮ㄌ~~~
      考試都考100分歐~~~

      刪除
  4. 你發燒喔
    回完全不搭嘎的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應該是起邱發春了啦
    我國中時也常常夢見劉德華 :))
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