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

畢業拉~~






看到沒~~~~品行優良~~~成績優異拉~~~

ㄏㄏㄏ ~~~

誰人跟我比~~~~

8 則留言:

  1. 飛仔
    好厲害捏~~~~~~恭喜畢業啦!
    姐姐我今年可能也會去讀二技唷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ㄌ~~讀書很累ㄉ~~~~
      換ㄌ這張照片~~雖然露背~~~
      可是好像很老~~~~~ㄏㄏㄏ

      刪除
  2. 高雄縣社區規劃師2007年6月23日 清晨7:10

    ;) 好樣的~岡山人為你拍拍手
    退伍有空之餘多點時間關心故鄉事務
    有機會需要你的專長互相幫忙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飛仔
    去配個眼鏡好嗎... X(

    有空去逛逛我的部落格
    這是我姪女...79年次ㄉ..你居然說他老..我要跟他說~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沒錯
    美吧... :))

    他可是我引以為傲的小姪女喔~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ㄏㄏㄏ~~~~
      看照片不太準拉~~~
      像我~~~本人根照片都帥ㄉ~~~~很少拉~

      刪除